蓝叶叶-老少年真好

养老。

【落歆夫人】

有一段好像是描述落歆小时候,“老者在于他们搏斗中被误伤,摔倒在地就死了。他们抢了银子想跑,却见那小姑娘也不哭,只盯着两人看。老头死了,她连眉头都没眨一下。”

身份惹灾,她几番波折与漂泊,见惯人世丑恶百态,可能早就习惯这样子的事发生了。

当时她只是个八九岁的小姑娘,却已经会利用人的弱点来替自己杀人、在赵祯面前拿着先皇一家的灵位说着“这样才解恨”......


陈班班与太后带来的绢上的真相,却告诉她这多年以来都恨错了人,支持她活着的动力根本可笑至极,她这些年做的什么也不是。


最后的最后,多年的委曲、愤恨不已,狠毒孤傲的落歆夫人第一次,哭了出来。


(落歆把绢摔在地上喊着“都是骗人的!”那段我真心.....唉[允悲]这些年的恨意完全成玩笑)


有时后恨过了头,便无法看清事情的真相.....


评论(5)

热度(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