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叶叶-老少年真好

养老。

【青榆 蓝玲】玩通关后这两人的故事最让我心疼啊....(看着青榆最后崩坏成那样.......蓝玲为自己辛苦重聚的晶元也被他粉碎了,这点救赎青榆也不需要了,建木之人早已无心了啊。)

这两人真是.....就如同青榆说的,她蓝玲可以为了自己主上可献上一切,他又何尝不是?

青榆巨巨流着眼泪边说“我永远不会原谅妳!”捏碎晶元那段,我.......暴风哭泣...........哇.....!!


游戏全程都在舔青榆巨巨的颜wwwww疯狂截图, 虽然是个弹琴的优雅变态(是的,还不知道名字的时候我都这么叫他的哈哈哈哈)但挡不住我喜欢他的变态啊~


最后一张仿佛能透过图听到青榆巨巨的呵呵呵哈哈哈哈哈的声音.......(青榆:每个人要上天特么都找我麻烦,老子疯给你们看嘻嘻嘻呵呵呵哈哈哈哈哈....)


评论

热度(8)